close

男人的一句氣話有多傷人

1. 原來你從來沒就沒信過我

她要是沒相信你,會在你背叛她一次又一次之後繼續和你在一起嗎?只是你以前給她的傷害太多了,現在她難免有些疑心,多問你幾句。別忘了她也是個女孩!你知道哄外面的女孩開心,就忘了身邊的她也需要你的稱讚如驚喜嗎?

2. 我錯了,行嗎!對不起,行嗎!

誰都知道這句話不過是你在和她賭氣,你有沒有想過用另一種方式和她交流呢?女孩子難免會無理取鬧,但她們絕不是故意的!如果你肯耐心哄好她,等她開心的時候再心平氣和的給她講道理,門會減少很多次的爭吵,她也會為你的做法而感動的。

3. 你答應過我不再提以前的事了,你為什麼做不到!

你還記得你答應過她什麼嗎?你還記得你兌現了多少嗎?你不允許她提你的過去,可你想過你的過去讓嫽傷到多深嗎?你讓她承受的時候,她連躲避的機會都沒有,現在你讓她忘了,她就要逼自己當一切沒發生……換作你,你做的到嗎?

4. 你真任性

當初是誰說過一直寵著她、讓著她的?是誰說過可以包容她的所有缺點?又是誰說過喜歡她任性時的樣子?難道她都忘了嗎?既然做不到,為什麼要承諾呢?

5. 我現在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!

她可以為你犧牲很多時間、很多事情,從沒有抱怨過什麼,為什麼你犧牲了一點點就要每天都掛在嘴邊呢?!

  1. 我錢都沒花在你身上,行吧!

你為她所花的每一筆錢都要讓她清清楚楚的記在心裡,時時刻刻的充滿感激嗎?!如果你真的愛她,就不會和她這樣計較金錢了!

7. 我下班不管多累,都得去找你,你還不知足

你去找她只是因為她想見你嗎?你就對她絲毫的想念都沒有?!見面完全是為了滿足她的願望?!那你們的愛情還真獨特……

8. 你自己也找點事做,別總想著和我一起待著

原來你已經不喜歡和她在一起了、已經煩她了!你看到她的心在流淚了嗎?她不是沒人陪、沒事做,只是她的愛還沒有變,而且還天真的以為你仍然像以前那樣愛她!

 

 每個女生總是對愛情總滿了期待與憧憬

總是為了對方著想

不管男友還是老公

都是自己生活的重心

多久沒有為了自己而活

多久沒有為了自己而打扮

當重心漸漸離自己而去

失去了一切

女人阿.....

找回自己的自信

為了自己愛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